close

最近的我開始思考,思考自己從以前到現在所發生過的事,會不會是因為最大的原因在於自己?
會突然有這些想法是因為最近在讀《富爸爸,窮爸爸》時,書中有多次提到「詞語」這個工具有多強大。
我從以前就知道語言是很強大的,因為我以前對別人所說過的話是很敏感的。

現在想想應該是因為我對自己極度不自信造成的。
所以當看見書中提到詞語的重要性,「對,我一直在忽略我所講的話」


近來在上有關財務的線上課程時,有強調語言的重要性,雖然這是再簡單不過的事,我以前卻忽略了它。
藉由這次機會,我得好好注意我的想法與說話方式,一開始的確不容易,但每天持續一定能改變。

目前我學習的課程主要以理財類型的為主,我很高興我第一次選的理財課程這個還滿實用的,等我學習完再來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思考
    全站熱搜

    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