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朋友跟我說

「我朋友說她覺得你很少出門」

是的,這點我不否認

 

在我成長的過程當中

我的確是比同齡的人還要少朋友

我也明白這是我的缺點

 

所以高中以後

只要有機會有人約

我幾乎都會一同出遊

不論對方是否與我交好

 

但是越大越覺得

寧可不去也好過跟人相處的尷尬來的好

 

新的一年裡

我只希望自己能把自己打理得更好

對於不喜歡我的人盡量敬而遠之

同時

我也期許自己終有一天能夠面對自己這點的不足吧

 

然後好好改善

 

 

 

 

我不覺得朋友少有甚麼問題

但的確人緣不好是吃虧的

 

但是我很感謝有人這麼對我說

其實我不喜歡別人對我隱藏他心裡對我最真實的想法

那只是增加彼此的距離感

至少我會明白你是這麼想的

而不會自己暗暗猜測你對我的看法

 

有許多人問過我喜歡哪種類型的人

對於我來說

合得來的就好

甚麼類型的人不會是我選擇另一伴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