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上來寫文章了,說真的,我還是習慣用筆寫字的感覺,就像我喜歡拿書本看書,而不是拿著平板看電子書是一樣的。

今天忙裡偷閒的想打打文章XD

原本今晚會有朋友來家裡過夜,但朋友身體不適,只好作罷,雖然心中有些許失落,但想想也對,總不能讓朋友抱病前來吧~

去年九月開始上大學,已經兩年沒上學的我很是興奮,也結交了三位好友,她們人都很好,也很照顧我,讓我在大學生活的日子很開心~~~

雖然一邊上課一邊上班是件挺不容易的事,但是日子過得很充實~~~

今年1/1號去朋友家一起做功課,還有去年聖誕在朋友家唱歌、交換禮物,都讓我心情很好~~:)


在公司裡,同事們也很照顧我,之前假日上班,同事還買多那之的麵包和飲料給我,真的是超感動的~~~


同事說我笑點很低,每次都笑得很誇張,那是因為我想到那畫面就會覺得很好笑,笑點低很好啊~我喜歡愛笑的自己!

跟以前那個不常笑、又膽小、又愛哭的我告別了~~~

從很久以前開始,我就告訴自己要成為一個堅強的人,要多鼓勵自己,要多認同自己,

因為我不喜歡自己很軟弱的樣子 。

我希望自己是一個常幫助別人的人,而不是一直受別人幫助的人

施比受更有福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