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剛換了一支手機------iPhone 7。

原本舊的手機Note 3  已經用了5年左右了,這支算是我的第三支手機。

一開始用ios的系統我真的不太會用,剛好前一陣子在摸索的時候就發現有內建的一個app叫podcast。

後來發現這個好像是聽廣播用的,就開始找熱門的廣播頻道。

然後就看的一個挺不錯的節目「佐編茶水間」這個節目。

目前我已經聽到了13集,聽完每一集都覺得有滿滿的收穫。

因為節目介紹了很多不同的想法以及各行各業人士的觀點。

我也滿佩服我自己可以聽廣播節目聽這麼久的,因為在這之前我不認為自己喜歡聽廣播,

但是後來我覺得我有毅力去聽廣播是因為自己喜歡聽別人說話吧~

我喜歡跟別人聊天的感覺,也喜歡聽聽別人的想法,加上這個主持人zoey的聲音聽起來很舒服,

讓我可以眼睛累的時候也能用聽的學習知識還滿好的。

 

不知道是不是女生聲音比較柔和的關係,某些時候我用耳機聽某些yputuber講知識性的內容時,

聽久我會有點受不了,這是我自己覺得拉~

 

以上就是我聽廣播的小小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dcast 廣播
    全站熱搜

    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